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
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工作会
    10月16日上午,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李瑞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瑞林指出,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严、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督导指导,要注重检验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是否到位,多渠道掌握真实情况,多维度评价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要注重检验基层党组织是否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
    李瑞林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把中央精神及上级要求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落实好,全面了解和掌握所联系单位主题教育的具体情况,有力有效指导,督促所联系单位不折不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认真贯彻中央有关精神、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有关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开展指导工作,做到到位不越位,不包办代替,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严格贯彻公司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要求,坚持学习教育“搞应付”的不放过、调查研究“走过场”的不放过、检视问题“不深刻”的不放过、整改落实“轻飘飘”的不放过。同时要严肃工作纪律,遵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找准工作定位,夯实工作作风。巡回指导组要坚持从严从实,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指导督导工作水平,高质量完成指导督导工作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党建工作部对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工作及主要任务进了解读。
  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