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10月30日上午,公司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的形式,学习宣贯《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6月以来视察中央企业公开发表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汇编》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黎明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通起来、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的重要意义,结合企业所处行业产业和改革发展党建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
  公司在家领导、高管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