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
周善俭赴石门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11月8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善俭赴石门公司供销党支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调研中,周善俭听取了供销党支部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石门公司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该公司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主题教育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周善俭听取了该公司营销系统党员关于企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他们开展了沟通交流。他强调,石门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要认真对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要求做好特种水泥生产销售工作,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后,周善俭为供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分别从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励干部积极性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