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
吴祖德赴兴山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11月4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祖德赴兴山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调研中,吴祖德详细了解了兴山公司生产党支部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具体举措,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并与兴山公司部分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祖德在调研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新时期公司的环保管理”“新时期公司的采购管理”等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提前谋划超低排放技术,持续加强厂区环境治理;要进一步加强采购合规管理,做好大宗原、燃材料储备工作,持续供应商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电子采购比例,为企业长远发展作好谋划。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