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
张德华赴嘉鱼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11月11日,公司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张德华一行赴嘉鱼公司生产党支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调研座谈会中,张德华深入了解了该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安全环保举措、矿山管理、节能减排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短板,并与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提高专业技能素质、提高矿山生产管理水平、加强绿色工厂建设听取了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嘉鱼公司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要求该公司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武装头脑,用思想引领实践,用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张德华在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所学所获,为生产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述。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广泛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要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地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