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动态
王学军赴钟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学军赴钟祥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并为该公司生产系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调研中,王学军在察看生产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后,对该公司生产党支部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不折不扣地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所取得的系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让党建成为企业生产经营的“红色引擎”,成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随后,王学军在调研的基础上为该公司生产党支部讲授了题为《高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的专题党课。党课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四个方面进行系统的阐述。
  王学军强调,钟祥公司在谋划和推进企业新发展征程中,要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全面夯实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夯实党的领导制度根基,重视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建设坚强战斗堡垒。要聚焦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心任务,进一步激发基层书记头雁作用、党务干部表率作用和党员骨干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党的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不断完善并严格执行基层党建制度,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