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
谭勇赴老河口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11月7日,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董事谭勇赴老河口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调研座谈会上,谭勇深入了解了老河口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并与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他就如何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提升合规管理水平、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加强质量管控措施、整合优化工作流程听取了部分党员及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谭勇为该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强财务管控守住合规防线、普通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现实路径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着力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切实抓好抓实主题教育;要不断加强质量管控措施,提升产品质量,努力提升合规管理水平,加强风险防范和内部控制,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