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动态
刘南赴荆门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近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南赴荆门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为该公司生产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调研中,刘南听取了荆门公司生产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员思想动态,对荆门公司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成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集团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基层支部的党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随后,刘南在调研的基础上,为该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支部建设及新时期党员的基本要求、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普通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现实路径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述。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深学实做把党员先锋模范形象牢固树立起来,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激发强大合力。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