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动态
陆小黑赴汉川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11月6日,公司副总经理陆小黑赴汉川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调研座谈会中,陆小黑深入了解了该支部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质量管控、安全环保、员工工作生活及家装水泥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总要求的丰富内涵,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硬招实招,用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助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攻坚队”示范引领作用,做到“亮标识、亮身份、亮服务、亮业绩”,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继续加大家装水泥推广力度,打造家装品牌,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后,陆小黑为该党支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系统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解读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初心”的丰富内涵。同时鞭策全体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关心职工,做解决问题的“排雷手”。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