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动态
李瑞林赴当阳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11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李瑞林赴当阳公司开展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为该公司生产系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调研中,李瑞林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该公司生产系统党支部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中做出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随后,李瑞林在调研基础上为该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党课结合当阳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围绕“深刻认识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分析行业政策形势,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新时代背景下质量管理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强调,要聚焦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心任务,继续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全面质量监管,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对标行业先进,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增强质量诚信意识,发挥质量主体能动作用,自觉履行央企责任,推动制造向创造转变、速度向质量转变、产品向品牌转变,实现产品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促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