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11月15日下午,公司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汪建平同志在中国能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上讲话,公司领导、高管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黎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推进月”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发展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
  公司领导、高管、副三总师、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