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湖北卫视】双节同庆 家国同心|海外中华儿女 共祝祖国好

  五星红旗,也在海外中华儿女心中飘扬。今天(10月1日),在海外的华人华侨,向祖国、向湖北人民发来祝福。在巴基斯坦,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当地重点工程SK水电站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巴基斯坦SK水电站项目部工作人员:“我们在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巴基斯坦SK项目部,祝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祝全国人民圆月两团圆。”

  日本新华侨报总编辑蒋丰:“特殊的年份,特殊的双节,十一、中秋,终于迎来了真正的团圆,我在日本,祝愿祖国节日快乐,疫后重振到如今发展得欣欣向荣,湖北真的不容易,感谢湖北人民,祝愿湖北人民阖家欢乐,团圆幸福。”

  美国硅谷华人工程师张卫龙:“今年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合一,作为在美国工作的华人在思念家乡和家人的同时,衷心地祝福祖国也祝福战胜疫情的湖北,祝大家节日快乐。”

  报道链接:http://m.hbtv.com.cn/p/1890295.html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