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付军与当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传钢座谈
  10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军与来访的当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传钢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坦诚交流并达成共识。
  付军对刘传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当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关心、支持、理解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希望双方继续巩固合作基础,加强交流沟通与合作力度,共同为推动当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传钢对公司多年来给予当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继续全力为企业做好协调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当阳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夏江华、市招商局局长陈国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学军、副总经理周善俭,以及双方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