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红色十月,警钟恒鸣】主题教育鸣警钟,坚守初心正风气
  为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明底线、立规矩、知敬畏,10月15日下午,老河口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鸣钟示警律己正行”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集团股份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三个不得”“十个严禁”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随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该片通过对国有企业领导干部杜克平、王金华、张杰等三个典型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刻剖析,揭示了他们由央企高管转变为大搞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的腐败分子的双面人生。
  “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发人深省,让我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受到洗礼,作为一名纪检工作者,我要从自身做起,守牢底线,发挥廉洁自律示范带头作用。”该公司纪检专员小曹深有感触地说。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以更强的政治觉悟、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要求自己,筑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精神堤坝,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