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红色十月,警钟恒鸣】以案为鉴 叩问初心
  “在台上,他们提要求作指示,义正言辞,慷慨激昂,在台下,他们比待遇、谋私利,绞尽脑汁,聚敛钱财,怎奈伪装再巧妙,诡计再多端,终究难逃党纪国法的惩罚,暴露出“双面人生”的底色。”……
  为强化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0月16日,石门公司党总支组织35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双面人生》警示教育片,以人为镜,以案为鉴,叩问初心。
  该警示教育片是由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制作,从不同角度剖析了杜克平、王金华、张杰等三名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深刻披露了他们走上违法乱纪道路的全过程,揭示了其由国企高管蜕变为大搞权钱交易、谋取私利的腐败分子的双面人生,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守住党纪国法的红线和底线。观看过程中,大家神情肃穆,无不为片中的一幕幕场景深感震惊,表示将坚决以此为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给自己、家庭及公司留隐患、增创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