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10月16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应邀参加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揭牌仪式,并与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徐志国与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李家龙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国资委主任陈明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信息共享”的原则,围绕打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充分利用资金、资源、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环保、水务、文旅康养等领域合作,积极共享金融财务资源,创新金融合作模式,共享投资建设收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云南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由原云南城投集团更名成立,肩负着“云南省旅游文化、健康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龙头企业”历史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