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当阳公司高分通过标准化化验室验收
   10月17日,湖北省建材产品质量监督站评审组一行来到当阳公司,对当阳公司的标准化化验室建设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组专家先了解了该公司化验室的基本情况,就工作环境、实验室建设标准进行了规范审查,并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随后,专家组详细检查了实验数据、设备记录、质量管理制度等资料,对该公司标准化验室建设成果予以肯定。经过详细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当阳公司化验室装备设备性能优越,操作使用及管理流程规范,实验室现场环境管理良好,符合优秀化验室标准,并给出95.2分的高分。
    近年来,当阳公司持续对化验室进行改造更新,添置了一大批新型化验分析设备,并坚持对从业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以提升公司产品质量。此次评审高分通过,反映了当阳公司质量检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公司生产高品质水泥、树立优秀的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