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红色十月,警钟恒鸣】警示教育故事分享会
  “‘把这鱼给我母亲送去,母亲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没她就没现在的我’陶侃说罢,衙役立马转身带着腌鱼,给陶母湛氏送了过去……”
  “晚上,王密前去拜会杨震,俩人聊得非常高兴,不知不觉已是深夜。王密准备起身告辞,突然他从怀中捧出黄金,放在桌上,说道:‘恩师难得光临,我准备了一点小礼,以报栽培之恩。’”
  为推进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10月21日上午,钟祥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故事分享会。7名党员主动登台,用他们的真情实感、用他们朴实的语言将一个个廉洁小故事娓娓道来。其中包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体现廉洁的红色故事,有《杨震拒金》《子罕以廉为宝》等讲述古人一身清廉的历史故事,每一则小故事都生动有趣的体现了“清正廉洁”的主题思想,传播了廉洁声音,弘扬了廉洁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掌声阵阵、清风扑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