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公司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0月22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教授骆郁廷作辅导讲座。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骆郁廷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为题,系统深入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内涵。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组织好开展理论学习,抓好理论宣传普及,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加强和创新培训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宋领要求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思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从科学理论中找方法、找对策、找答案;要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能建系列会议精神和公司发展新思路,聚焦企业改革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长期性、创新性、风险性问题,持续深化改革,科学制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推进企业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集团股份公司领导黄浩、邓银启、吴平安,高管陈刚、冯波,专职副总师,本部各部门、直属机构负责人,专职董监事、党委巡察组、项目巡查组组长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