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调研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
  10月21日,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一行来到葛洲坝市政公司承建的景德镇市水利枢纽工程项目调研,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峰,副市长徐耀纯陪同。

  陈小平实地察看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部工作汇报,对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建设进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小平希望项目部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打造精品工程。

  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科学部署、精心筹划,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特大洪水等困难,加大人员、物资、设备投入,全力做好安全、质量、环保管理等工作,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悉,景德镇市水利枢纽工程是昌江百里风光带项目中的一项标志性工程,主要以水生态景观建设为主,兼顾航运、发电等综合利用功能,预计2021年底完工。工程建成后将通过抬升昌江水位,改造沿河生态景观,改善城市水生态和水景观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