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兴山】实施大部制改革岗位竞聘
  为贯彻落实集团水泥公司大部制改革的目标和要求,推进大部制改革方案有效落地,10月22日至23日,兴山公司开展了生产系统大部制改革岗位竞聘。
    据悉,本次竞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对该公司生产系统主任,副主任,矿长等22个岗位进行公开竞聘。竞聘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其中现场答辩设置了竞聘自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员工现场答辩中,评委从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工作能力、综合能力四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注重实绩,确保选拔出的人员德才兼备、群众公认。
    通过这次大部制改革岗位竞聘,一方面做到了以岗定员,人岗相宜,有效提升该公司生产系统的管理水平与工作效率,另一方面也为该公司生产系统的员工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拓展视野的舞台,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该公司后续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优化生产系统人员配置,完善大部制改革岗位职责制度,持续推进大部制改革落实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