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红色十月,警钟恒鸣】警示教育倡“青”廉
  “我宣誓,在工作与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敬业担当...”
  红色十月,警钟恒鸣,为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做深做实,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的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10月20日,钟祥公司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活动,38名青年团员,集体握紧右拳,庄严宣誓,承诺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弘扬清风正气。
  活动中,该公司纪检工作人员给青年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公司的廉洁标准、日常工作不廉洁体现,划明红线;结合上级单位印发的《不忘初心,警钟长鸣》手册开展了警示教育,提醒青年员工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随后,纪检人员组织青年团员们开展了“笔墨传廉洁”主题活动,团员们分组制作创意廉洁书签,弘扬比拼文化,展现团队力量,共同完成了相关的廉洁作品。
  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教育意义和趣味性兼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头遵守纪律和规矩,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增添一份“青年”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