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石门】低温早强水泥—实现用户定制化需求
  近日,石门公司“三峡牌”低温早强水泥正式进入中海油能源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采购板块,现已正式开始供货。
  据了解,低温早强水泥为该公司首次研发,其具有稠化适应温度低、稠化时间可调、强度发展迅速、早期强度高等特性,广泛应用于对稠化时间要求不高而对强度要求较高的表层固井。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特”为主,着力进行特种水泥新品种研究开发与创新工作,以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化需求。在低温早强水泥研发过程中,该公司技术品质部针对其使用特性、技术指标和规范要求,前后三次进行配比送样实验,对实验数据进行反复分析论证,最终获得中海油能源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采购订单。
  此次低温早强水泥供应不仅充分展现了该公司强大的水泥创新研发能力、丰富了该公司产品序列,同时还在中海油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后期市场拓展、进一步增强品牌及企业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