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红色十月,警钟恒鸣】拍摄廉洁短视频 传递廉洁正能量
  “我这次拍摄的灵感来源于一首流行歌曲‘以父之名’,父爱母爱是一种最伟大的爱,但是有好多领导干部思想倾斜之后打着‘爱’的幌子,干着腐败的事情,我就是在讽刺这种行为,无论任何的借口都不应该是贪腐的理由!”刚刚拍摄完一则廉洁微视频的小张边展示着短片边说道。
  据悉,为扎实做好此次警示教育,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加强廉政宣传教育,丰富廉政文化形式,近日,物流配送中心掀起了一股“廉洁创意拍摄”活动。
  活动的开展得到积极响应。物流配送中心团支部的廉洁微视频以“加强廉洁防护体”为主题,表达出青年团员们对于“廉洁从业、廉洁做人”的坚定决心,综合部则是自编自导自演了短视频《以父之名》,该作品以小见大,反映出了不坚守底线,被利益诱惑后的深刻代价。
  本次廉洁微视频的拍摄活动,创新了廉洁宣传教育的新形式,传递出崇尚廉洁的价值理念,营造了学纪、知纪、遵纪、守纪的良好风气,为该公司后续系列警示教育活动打下了良好开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