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老河口】学全会精神,话青年担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让我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充满信心。”
  “作为青年党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好这次全会精神,苦练内功、艰苦奋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11月20日上午,老河口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学全会精神,话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随后团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