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兴山】爱查“快递”的采购员
  “小万,你刚才查询的‘快递’到哪里呢?”
  “黄主任,已经到荆州物流中转站了。”
  “好的,要时刻紧盯重点物资到货及消耗动态,加强对物资实时掌控,全力做到各类物资按时足量供应。”
  原来,为了保证四季度大宗原燃料、辅材备品备件、技改项目物资等供应,兴山公司及时调整四季度保供策略,提高服务意识,提前做好供应市场与生产厂家、保供与需求的部署安排。一方面深入生产车间一线摸清物资需求情况,了解往年进场物资质量与售后服务、使用消耗规律和库存存量等信息,确保各项采购有计划能落实。另一方面加强供应商协调工作,加快采购材料加工进度、物流运力和到厂时间,保证公司年末检修工作如期开展。
  “在冲刺年度目标的关键阶段,我们持续开展‘保供应、保质量、保服务’的‘三保’服务,切实打通供应保供工作‘最后一公里’。”该公司供应负责人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