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荆门】“看不见”的传输,看得见的效率
  “小李啊,你们改造后的这个取料机行走控制系统真是帮大忙了,每次调频的时候不在旁边还要赶过去,一来一回要半个小时,现在通过远程控制省了我们不少巡检时间啊!”
  “生产例会上听你们说起皮带调频比较麻烦,我们就想到了这个办法,决定改造试试,听你这么说效果还不错。”原料车间值班室前,班长沈红军向电工班班长李阳反馈新改造的取料机行走控制系统使用情况。
  近日,荆门公司从自动化小改造方面入手,对石灰石取料机和煤取料机行走控制系统进行了改造,通过无线传输的方式将取料机上调频系统传送到原料电力室DCS柜,由中控操作员根据带料情况与生产情况实时调整取料速度,避免了以往人工调频不及时造成的堵料、停机现象,也减轻了岗位人员劳动强度,为提高巡检工作效率,落实好“决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重要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