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公司在宜召开2020年统战人士座谈会

  11月25日,公司在宜昌召开2020年统战人士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士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的统一战线工作、法治建设、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旨在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团结动员广大统战人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坚决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深入领会发展新思路的核心要义和关键举措,为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领向与会代表赠送了理论书籍,并针对做好统战人士服务工作和发挥统战人士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围绕中心,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深度融入公司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实现自身价值提升;二是认清形势,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前瞻性和规律性思考,找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三是真诚相待,团结和关心统战人士,进一步完善公司统战工作的体制机制,为各类统战对象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5名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