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分析公司品牌建设现状,充分揭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品牌建设工作取得实效,11月27日,公司召开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李瑞林通报了品牌建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对下一阶段品牌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付军指出,加强品牌建设是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内在要求,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战略选择。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
  付军强调,要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品牌建设工作总体目标和工作方向,加强顶层设计,系统规划品牌建设工作;要凝聚全员共识,正确理解和践行公司品牌思路、举措,奋力营造“人人塑造品牌、人人维护品牌、人人传播品牌”的浓厚氛围;要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为契机,努力迈进水泥行业品牌第一方阵;要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和市场情况,打造核心产品,加大推广力度,树立良好口碑,擦亮“品牌名片”;要着力解决石灰石矿产资源和辅材资源短缺问题,发挥集而成团的优势,破解资源难题,推进可持续发展;要坚持科技引领,围绕“成为水泥行业环保领跑者”的企业愿景,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要探索公司品牌文化培育新思路,构建品牌文化建设系统指引,挖掘丰富品牌自身内涵与特征,创新品牌文化宣传新方式,真正将品牌文化融入到公司改革发展各领域、各环节;要完善激励约束机制,严格落实全员绩效管理,将品牌发展战略与员工职业发展相融合,倡导价值创造,打通考核“最后一公里”。
  付军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主动担当,把品牌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使公司的专业优势更突出、市场竞争力更强劲、品牌效应更明显,为打造行业一流品牌而不懈奋斗。
  公司领导、高管、本部全体干部员工,以及各子分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