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公司领导赴秭归香溪村调研定点脱贫攻坚工作

走访村民

  11月26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领赴秭归县香溪村调研公司定点扶贫工作。

  调研中,宋领详细了解了秭归县脱贫攻坚巩固工作、乡村振兴、柑橘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尹胡公路、香溪村古村落旅游开发、胡家坪贫困户危房改造等扶贫项目建设进展,并走村入户,向村民了解生活情况。

察看尹胡公路建设情况

  宋领表示,自对口精准帮扶香溪村以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坚持贯彻产业脱贫政策,扎实落实“联县驻村”各项任务,投入资源改善村庄面貌和村民生产生活条件。2019年,香溪村顺利通过了省级脱贫验收,达到摘帽出列标准。下一步,葛洲坝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担负起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认真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美丽秭归建设。

  公司党建工作部和工会工作部负责人,秭归县委副书记徐本禹,秭归县、归州镇两级党委和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