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武汉港发集团深化合作


  11月2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武汉港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达成共识。这是两家企业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助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

  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及矿山资源开发、房地产开发、旧城改造与城市更新、供应链金融和建材供应、融资租赁等领域,通过综合开发、股权合作、PPP、EPC、工程总承包等多种模式,建立全方位实务合作关系。

  座谈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领表示,武汉港发集团是湖北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的重要投资运营平台,有着丰富的交通基础设施运营经验,与葛洲坝集团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期待以此次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围绕产业新城、港口与城市联动、保税区、公路交通等领域,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武汉港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表示,葛洲坝集团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拥有投建营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期待与葛洲坝集团加强项目对接、深化合作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吴平安与武汉港发集团副总经理刘祖国在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集团股份公司总经济师高万才,市场投资部、华中分公司、一公司,武汉港发集团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项目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