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新华社】:疫情下,中国建设者们在海外进击!

  海外新冠疫情肆虐,为社会生活、经济发展蒙上阴影。新华社近期发文点赞包括中国能建葛洲坝在内的中国建设者们,疫情下在海外进击。面对一道道难题,中国能建葛洲坝人迎难而上,在欧洲留下中国能建葛洲坝人的奋进身影。

  以下为报道内容:

  疫情虽然阻碍了人们的日常社交,但并没有阻断中东欧国家与中国的合作意愿。今年以来,一些新项目协议在中东欧国家陆续落地,彰显“一带一路”倡议的蓬勃生命力。

  波黑第一波疫情高峰期时,中国葛洲坝集团波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昱含开心地通过朋友圈宣告,经过连续两整夜推敲,最终敲定了达巴尔水电站项目的标书,并于早晨邮寄出去。

  2020年5月4日,葛洲坝集团与波黑达巴尔电力公司签署达巴尔水电站项目合同。

  陈昱含拿下的达巴尔水电站项目由葛洲坝集团与波黑塞族共和国电力公司下属的达巴尔电力公司签署。电站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区域电力紧缺和沿线农业灌溉问题。

  报道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5048015625357238&wfr=spider&for=p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