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桂桐生应邀出席襄阳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11月10日下午,襄阳市举行11月份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活动并见证项目签约,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致辞。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桂桐生应邀出席,并代表公司与宜城市现场签订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协议。


按照协议,公司将秉承“政府有需求、我方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理念,将襄阳作为重点发展区域,依托襄阳市、宜城市优质的营商环境、丰富的资源、便利的交通等条件,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开展绿色建材、新型材料、清洁能源、环保产业等投资建设,打造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一流建材提供商。项目实施后将为襄阳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9个,涵盖汽车、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医药化工、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合同投资总额1017.4亿元。

公司办公室、投资项目组及宜城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