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杨丹与桑德集团董事长、桑顿新能源董事长文一波座谈

11月14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杨丹一行赴湖南湘潭市考察桑德集团新能源项目,并与桑德集团董事长、桑顿新能源董事长文一波座谈,双方就推进新能源项目合作、着力实现绿色低碳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杨丹一行先后参观了桑顿新能源公司企业文化展厅、能源二厂电芯车间、磷酸铁锂正极材料车间、新能源材料检测中心、用户侧储能示范站,听取了关于相关技术与应用的介绍。


座谈会上,杨丹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他表示,公司正大力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延链补链强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打造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一流建材提供商。希望双方在储能、资源综合利用、锂电池回收利用、碳排放碳交易等方面加强技术交流,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共同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文一波对杨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能源产业技术日趋成熟,发展前景广阔,桑德集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公司的合作,愿充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技术优势,以最快速度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桑顿新能源总裁胡泽林,副总裁武国福,副总裁兼电芯研究院院长颜剑,储能销售经理薛水清,储能产品研发中心、湖南赢科储能相关负责人;公司副总工程师付金强,投资项目组六组、石门公司、洁新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