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桂桐生与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海慧座谈

11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桂桐生与来访的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海慧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银企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桂桐生对赵海慧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及太平洋支行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改革经营情况及未来总体发展思路。他表示,公司正大力实施“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打造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一流建材提供商。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银企联合发展,加强沟通交流,在国内及国际市场发展中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谱写银企合作发展共兴共荣新篇章。

赵海慧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交银投资公司、交通银行与葛洲坝集团长期以来的合作情况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产业优势突出,发展基础扎实,新兴业务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深度参与到未来的投资发展中去,持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支行相关人员,公司总会计师喻方清,财务金融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