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重点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文化
公司所属各单位开展“11·9”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环境,使全体职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公司所属各单位以全国第31“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宜城公司将消防安全知识搬进了一线生产班组现场,该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结合行业典型消防事故案例,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技巧、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火灾自救逃生方法等,要求班组人员严格按操作规程作业,减少和预防事故的发生。

  当阳公司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该公司提前准备了演习烟雾弹、灭火器、警戒线、警示标识、担架等演习用品,模拟火灾事故现场,通过演练让职工学会火灾发生后如何进行疏散逃生和自救技能。

  嘉鱼公司联合嘉鱼县政府开展“11·9”消防日安全培训活动,组织职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收看网络云直播并邀请县应急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汉川公司以全国第31“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利用部门班前会时间进行集中宣传,通过发放消防常识宣传资料,讲解引起火灾的主要原因、火灾预防措施、灭火的基本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把消防安全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各类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公司职工更加充分地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为公司大干四季度、构建和谐企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